中船防务(00317)正积极推进资产重组事项

  智通财经APP讯,中船防务(00317)公告,2019年4月1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预案资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79号)。公司积极组织相关方及仲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准备答复,期间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并最终于2019年5月9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工作。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此前公告,于2019年4月4日,该公司与控股股东中船集团订立框架协议I,公司拟以拟置出资产与拟置入资产评估值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框架协议I对其订约方不具有强制约束力,尚需订立具体的确定性协议。同日,公司与中国船舶订立框架协议II,据此,中国船舶拟以发行A股新股的方式收购该公司在框架协议I项下的资产置换后继续持有的黄埔文冲及广船国际的剩余股权。框架协议II对其订约方不具有强制约束力,尚需订立具体的确定性协议。

  公司拟收购拟置入资产(包括中船集团持有的沪东重机100%股权(待中国船舶相关资产重组完成后)、中船动力100%股权、中船动力研究院51%股权、中船三井15%股权)。公司拟出售拟置出资产(包括公司持有的黄埔文冲部分股权及广船国际部分股权)。上述拟置入资产将与拟置出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保留部分为该公司持有的于黄埔文冲及广船国际的少数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