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02255)取得博涛文化10%股份及与其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海昌海洋公园(02255)公告,截至2019年5月30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博涛文化及其实际控制人肖迪分别签订定向发行股份协议和股份转让协议,将集团对博涛文化、肖迪总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附条件借款转换为博涛文化股份。上述两笔交易完成后,集团将持有博涛文化已发行总股本10.00%股份权益。

  博涛文化(832013)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文旅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中国文化部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科技部认定为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也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文化科技公司。

  于2019年5月30日,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博涛文化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聘请博涛文化创始人、董事长肖迪为集团文旅事业部首席顾问。集团将与博涛文化在IP创作、开发及授权、多媒体游乐项目开发及实施、大型程控巡游演艺机械研发、外部委托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或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博涛文化亦将与集团文旅事业部积极配合,共同拓展国内外主题文旅市场资源。

  此次入股博涛文化将有助于集团补充IP创意制作以及开发高科技多媒体游乐产品的能力,进而巩固集团在国内海洋主题公园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亦有助拓展管理输出等轻资产类型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