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地集团(08313)和瑞威资管(01835)签订谅解备忘录探索一带一路重点城市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智通财经APP讯,杰地集团(08313)公布,于2019年6月3日,该公司和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01835)共同签订了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索中国以及东南亚一带一路重点城市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探讨战略伙伴关系下的可能基金结构和共同目标,双方在战略伙伴关系下的角色,责任和承诺;战略伙伴关系下的经济利益分配共同寻找中国及海外房地产专案相关的投资标的。

  该公司董事们认为该战略合作会将大大提升该集团(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寻求投资项目的能力,特别是在该集团目前并没有投资项目的中国。该公司相信战略合作伙伴关係将汇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的强大团队;使该公司能够保持行业领先的业绩记录并提供投资产品,以满足该公司投资者不断增长的海外投资需求,并捕捉海外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