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PYPL.US)为小型企业推出电子商务平台

  智通财经APP获悉,Paypal控股(PYPL.US)近期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小型企业提供与Facebook(FB.US)等科技巨头相同的在线购物基础设施访问权限。

  据悉,新平台整合了PayPal现有的部分支付业务,允许商家在线收款,购物者通过PayPal结账。

  PayPal首席运营官比尔•雷迪表示:“该平台还开放了欺诈保护、合规和账户认证等后端系统。这是一个巨大且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希望能在这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Instagram Checkout和Facebook Marketplace已经在这个平台上运行。该产品将首先在美国,英国和欧洲上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尔•雷迪表示,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扩展到其运营的所有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