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股指低开 瑞幸咖啡(LK.US)涨超6%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开盘,标普500指数低开0.16点,跌幅0.02%,报2751.4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1.34点,跌幅0.01%,报24813.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0.48点,跌幅0.14%,报7442.67点。

  个股方面

  赛普拉斯(CY.US)涨25.65%,德国半导体厂商商英飞凌宣布以每股28.35 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半导体厂商赛普拉斯,本次收购对赛普拉斯的作价达到了90亿欧元(约合101亿美元)。本次的收购还有待监管部门和赛普拉斯的股东通过,按照英飞凌方面的说法,本次交易预计在2019年底至2020年初完成。

  谷歌母公司(GOOGL.US)跌3.85%,近期,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正在为谷歌反垄断调查进行基础工作。另外,6月2日,谷歌旗下服务在美国东部遭遇网络拥堵,包括Google Cloud,G Suite和YouTube在内的多项服务停摆。

  联邦快递(FDX.US)跌1.83%,中国立案调查联邦快递,作为一家在中国运营数十年的快递公司,联邦快递有义务配合中国有关部门的调查,中国有关部门有权力依据调查结果对其做出相应的处罚。目前,中国已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将依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对列入清单的实体采取任何必要的法律和行政措施。另外,瑞银将联邦快递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36美元。

  金田(GFI.US)涨2.91%,据消息称,因发生致命事故,金田旗下南非南深金矿表示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国际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315.24美元/盎司,最高上探1315.29美元。

  黑石集团(BX.US)跌2.06%,6月2日,黑石集团宣布收购普洛斯位于美国的工业物流仓库及债务,总金额为187亿美元,这是全球史上最大的私有不动产交易案。收购完成后,黑石将跻身美国最大的仓储物流业主之一。

  中概股方面

  瑞幸咖啡(LK.US)涨6.07%,截至今年一季度,瑞幸咖啡已经在中国28座城市拥有2370家自营门店,并仍以惊人的速度在扩张,预计今年年底门店数量将达到近5000家,其投资者认为,在中国这个有饮茶传统的国家,咖啡市场的巨大增长前景值得押注。瑞幸在可行性问题上说服了包括贝莱德公司、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在内的投资方,其优势在于巨大的市场潜力。几年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中国咖啡消费正在呈指数级增长。

  富途控股(FHL.US)涨3.46%,富途控股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Futu Clearing Inc.正式获得美国证监会及金融业监管局FINRA颁发的清算牌照,其将基于自主研发的清算系统独立开展清算结算业务,从而进行更为有效的客户资产管理。富途由此真正打通股票交易、清算、结算和资产托管全流程,实现从介绍经纪商至清算经纪商的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