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拟6593.4万元认购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态谷34%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绿城中国(03900)公布,2019年6月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绿城小镇、蓝城与巴夫洛农业科技就项目公司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态谷有限公司订立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该公司及蓝城将以分别向项目公司出资人民币6593.4万元及6400万元的方式认购项目公司(巴夫洛农业科技的全资附属公司,出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资本公积为人民币4300万元)的股权。

  出资完成后,绿城小镇及蓝城将分别持有项目公司的34%及33%经扩大股权。项目公司将参与江西高安的该项目,当中涉及开发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绿色食品加工及特色小镇以及为该等目的投标及收购高安的土地。

  截至公告日期,该项目于巴夫洛生态谷一期的道路、水库及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大量勘探农业种植场方面已取得了进展,亦获得了国家4A级旅游景点的地位,是八个国家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之一。巴夫洛农业科技展示了根据该项目的规划要求进行农业发展、生态旅游及研究的经验及能力,而该集团与蓝城之间的合作将于物业开发、销售及管理方面互惠互利。

  董事相信,该集团、蓝城及巴夫洛农业科技之间的合作将透过彼等各自的优势及协同效应让该项目获利,并将拓宽公司的资产及盈利基础以及进一步巩固集团作为中国优质物业开发商的地位。

  据悉,蓝城由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宋卫平拥有30%以上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