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活医药集团25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9年6月2日,金活医药集团25周年庆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各界嘉宾、金活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员工等8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奔涌激流,1994年,金活公司成立。2010年11月25日,金活医药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01110.HK。如今,集团共有子公司31家、参股及关联公司15家,涉及医药、文化、体育等行业,逐渐实现多元化战略布局。

  大浪淘沙、激流勇进,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金活人精诚团结、劈波斩浪,二十五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金活医药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足迹。金活的成长同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金活经销商多达数百家,正是这些下游合作伙伴通过有序的营销网络快速地将金活代理的优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服务于消费者。

  本次金活邀请了全国的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会上为华东医药、上海九州通、澳洋医药物流、浙江九州通、必康百川、国药控股、陕西派昂、上海第一医药等20家企业颁发了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

  为福建鸿裕药业、华润东大、泉州市荣昌药业、安庆奥萨医药、江苏恒泰药业等40家企业颁发了卓越经销商奖。

  为国大复美药业、上海华氏大药房、福建新紫金医药、怡康医药连锁、益丰大药房、大参林医药集团等40家企业颁发了最佳KA合作伙伴。

  为感恩上游生产厂商把好产品质量关,为金活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产品,因此,金活为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伟沂企业有限公司、日本大幸药品株式会社、一德贸易有限公司、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香港欧化药业有限公司、和兴白花油药厂有限公司、深圳金活利生药业有限公司、远大制药厂有限公司、I-Health,Inc.、Carmax Laboratories, Inc.、Lifeline Pharma AS等12家上游生产商颁发了优秀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奖。

  此外,还对金活十周年功勋员工进行表彰,颁发纪念奖品。

  金活25周年庆典嘉宾云集,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原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深圳市委原书记厉有为,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广东省原副省长宋海,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等领导出席活动。香港国际潮团、国际潮青会、同心俱乐部、深商联、各地潮汕社团纷纷派出了代表团出席了本次盛典。

  赵利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他说,经过金活人25年的努力,金活的业务已经扎根大陆,辐射港澳,布局全球,产品线也从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领域,不断向大健康产品领域拓展。感恩时代,感恩社会各界、供应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他表示将继续为实现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为实现金活公司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庄礼祥先生对金活二十五年的发展表示肯定,也对金活的未来寄予期望:“第一,希望金活集团坚持办好实业,为客户谋发展,为股东谋回报,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谋担当。第二,认清大势,做好自己。

  张凤楼先生表示,大健康产业欣欣向荣,对金活创下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金活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范坤先生对赵利生在诚信创业规范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祝愿金活做成金字招牌活力四射。

  念慈菴总厂谢慧淦董事对和金活共同开发中医药市场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她祝贺金活取得的成就,感佩赵利生在推动深港中医药发展的高瞻远瞩和魄力,也感恩全体金活人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努力,并指出未来中医药市场仍然是持久战,精准营销越来越重要。

  远道而来的日本大幸药品株式会社社长柴田仁先生表示,喇叭牌正露丸进入中国市场25年正是经由金活之手,这25年正露丸和金活一起成长,健康不分国界,希望百年良药在中国内地服务越来越多的广大消费者。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郁徐康祝金活25岁生日快乐,他说派昂作为陕西省内经营业态最全、覆盖面最广、销售规模最大的药品流通企业,是金活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金活渠道变革中两者合作更加密切,祝愿金活在变革中持续创新更大更强。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洁女士致辞中说道,上海第一医药是一个全面反映上海、全国医药最新动态的窗口,而金活最早进入上海市场也第一时间和上海第一医药达成了合作,见证了金活二十几年的发展,祝愿金活永葆青春再创佳绩。

  25年来,金活医药集团秉承“效力世人 润泽苍生”的企业使命,积极引进世界各地的名牌、优质健康产品,认真领会、贯彻国家战略,努力践行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不断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的需要。未来,金活将继续追梦大健康,脚踏实地在新的起点上去实现更伟大的追求,续写百年华章。

关键词阅读:金活医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