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涨超0.7% Uber(UBER.US)盘前涨超2%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普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71%,标普500期货涨0.70%,纳指期货涨0.78%。

  市场消息

  1.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称,如果目前的低通胀情景无法改善,美联储需要考虑采取降息措施。

  2.大摩、高盛及花旗等多间大型银行相继下调美国增长预期,加上经济数据差于市场预期,不利投资气氛,美股个别发展。

  3.法兴银行Roland Kaloyan等策略师表示,欧洲股市面临下跌15%至20%的风险,全球股市可能大幅波动,而美国明年恐陷入衰退。欧洲正在日本化,股市资金外流可能持续。

  4.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市场沟通活动,票委威廉姆斯、埃文斯也将发表讲话,另将公布美国4月工厂订单、耐用品订单终值。

  个股消息

  科技股:

  谷歌(GOOGL.US)盘前涨0.20%,Facebook(FB.US)盘前跌0.15%,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43%,6月4日,有多份报道称美国多家监管机构正准备对谷歌、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进行反垄断调查。

  苹果(AAPL.US)盘前涨0.69%,6月4日,苹果公司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更新旗下用于手机、电脑、智能手表和电视机顶盒的四大软件操作系统。发布用于iPad的iPadOS新系统,同时退出了给专业用户使用的Mac Pro专业电脑,以及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据称,此次大会为历史上最丰满的一次WWDC大会,更新了五个系统,以及两款硬件。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0.85%,自2010年以来,特斯拉已经通过出售温室气体排放信用额度,创造了近20亿美元的营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规定,如果汽车制造商没有销售足够数量的零排放汽车,他们就必须从特斯拉这样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信用额度来弥补差额。

  推特(TWTR.US)盘前涨1.51%,6月4日消息,Twitter Inc. 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Fabula AI。后者专注于“图形深度学习”领域,利用算法来识别虚假新闻。Fabula AI将在初期帮助Twitter改善对话的健康环境,Fabula AI主要帮助客户检测网络操纵行为。

  Uber(UBER.US)盘前涨2.06%,巴克莱首予Uber“增持”评级,目标价为50美元;德银首予Uber“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8美元;花旗首予Uber“中性”评级,目标价为45美元;大摩首予Uber“增持”评级,目标价56美元。

  另据报道称,Uber因税务问题接受美国国税局调查。Uber同时宣称,预计未来12个月内,未确认的税收优惠总额将至少减少1.41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U.US)盘前涨3.90%,知情人士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雷诺公司已同意将双方合并后业务的欧洲总部设在法国,此举旨在赢得法国政府支持这两家车企拟议中的合并交易。

  通用电气(GE.US)盘前涨0.10%,市场消息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西门子、菲利普和通用电气,但三家公司否认存在不当行为,称不知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

  蒂芙尼(TIF.US)盘前跌2.71%,6月4日美股盘前,蒂芙尼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一季度GAAP每股收益为1.03美元,超分析师预期;营收同比下降2.9%至10亿美元,较预期低1千万美元;销售额为10.0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0.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33亿美元;第一季度同店销售下降5%。

  Organovo Holdings, Inc.(ONVO.US)盘前跌2.58%,5月23日,Organovo Holdings, Inc.公布其19财年四季度财报,该公司四财季营收同比下降38%至70万美元,净亏损为700万美元。截至3月底,该公司拥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650万美元,预计现有资源加上其在外发行的股票可维持该公司正常运行至2021财年。

  Coupa Software(COUP.US)盘前涨5.63%,周一美股盘后,Coupa Software发布其2020财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实现总营业收入8134万美元,同比增长44.35%;毛利达5401万美元,同比增长41.31%;净亏损为2046万美元,同比扩大32.43%。

  Box(BOX.US)盘前跌17.18%,周一盘后Box公布其截至2019年4月30日的2020财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BOX一季度营收达1.63亿美元,同比增长16%,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614亿美元;剩余履约义务为6.374亿美元,同比增长16%;递延收入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15%。

  英国石油(BP.US)盘前涨0.24%,据消息称,俄罗斯石油公司称其将与英国石油在2020年在亚马尔半岛合作推出油气项目。俄罗斯石油公司称,与英国石油在亚马尔半岛项目每年的油气产量将达110亿立方米。

  中概股:

  蔚来(NIO.US)盘前涨4.39%,蔚来于SEC网站公布了5月份交付数据,其中ES8单月交付量为1089辆。至此,2019年第二季度前两个月交付量为2213辆。自2018年6月ES8正式交付以来,单一车型累计完成交付17550台。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对第二季度的ES8销售数据表示满意。

  携程(CTRP.US)盘前跌2.24%,在美上市旅游企业盘前走低,此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曾提醒中国旅客近期谨慎前往美国旅游。

  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79%,6月4日,软银结算了卖空阿里巴巴集团股票的远期合约,这笔交易使得软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降至26%,价值约1010亿美元。软银表示,将在截至今年6月底的财季内计入这笔利润。

  京东(JD.US)盘前涨0.93%,6月3日,京东对外宣称,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拿到此轮融资后,爱回收估值将超过25亿美元,京东则成为爱回收最大的战略股东。在本轮投资中,晨兴资本、老虎基金、天图资本、启承资本、清新资本参与跟投。

  6月4日,微贷网(WEI.US)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营收为1.415亿美元,同比增长1.6%,贷款便利化服务费为1.143亿美元,同比增长7.4%,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和综合收益为1570万美元,同比减少3.0%。

  财报

  盘前:

  蒂芙尼(TIF.US)、纳威司达(NAV.US)、康塔尔医疗(CMD.US)、云集(YJ.US)、CB乡村店(CBRL.US)、唐纳森(DCI.US)、Orion Energy Systems, Inc.(OESX.US)、Lands' End, Inc.(LE.US)

  盘后:

  安霸(AMBA.US)、游戏驿站(GME.US)、Salesforce(CRM.US)、Guidewire Software(GWRE.US)、HealthEquity(HQY.US)、Quanex Building Products Corp.(NX.US)、Pivotal Software(PVTL.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