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思太平洋(08147)注销现有购股权 授出6872万份新购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汇思太平洋(08147)公布,由于股份合并,现有购股权的行使价已由每股旧股份0.1632港元调整为每股合并股份1.3056港元,而该公司于行使尚未行使的现有购股权时将予发行的股份数目已由5亿股旧股份调整为6250万股合并股份。

  由于现有购股权的现行行使价较合并股份的近日市价相对为高,故该公司董事会认为,现有购股权已不能鼓励现有承授人为该集团的利益而持续工作,以及为现有承授人对集团的贡献予以激励或奖励,因此,董事会授出有关购股权已不能达成鼓励彼等留任及╱或继续接受集团僱用及竭尽所能工作的善意目的。于此情况下,董事会决议注销现有购股权及授出新购股权予现有承授人,惟须遵守该等现有承授人各自不可撤回及无条件同意注销彼等各自现有购股权以更妥善挽留人才,并调整行使价以为该等现有承授人对集团的贡献予以激励或奖励,以期提升该等现有承授人的士气。公司不会就注销现有购股权而向承授人支付任何赔偿。

  2019年6月4日,公司根据购股权计划向若干现有承授人及若干新承授人授出合共6872万份购股权,每股行使价0.2412港元,有效期10年。

  其中,3位董事吴永富、刘亮及庄儒强各获授675.6万份购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