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科技(01673):博荣确认尚未获独立贷款方提供贷款总协议项下的任何贷款 6月5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华章科技(01673)公告,公司就暂停买卖提供以下额外资料,当公司于公告日期前后就该争议的进一步资料向博荣作出查询时,博荣确认,于公告日期,博荣尚未获独立贷款方提供贷款总协议项下的任何贷款所得款项;博荣已向经纪转入已抵押抵押品;博荣于2019年5月28日获经纪告知部分已抵押抵押品(占全部已发行股份约1%)已于2019年5月28日自其证券户口转出,而博荣怀疑部分已抵押抵押品乃未获授权出售;及博荣、独立贷款方与经纪正澄清已抵押抵押品的状况并仍就该争议进行讨论,主要与相关协议项下订约方各自的权力及责任、出售已抵押抵押品的权限以及向博荣归还已抵押抵押品的安排有关。

  公司并无知悉有关集团的任何其他内幕消息。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9年6月5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