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获红星控股及董事长车建兴合共增持32.5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时任董事(不包括董事长、独立董事、非控股股东提名的董事)、监事会主席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成长价值的认可,拟自2019年6月1日起至2019年9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A股社会公众股份。

  2019年6月4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红星控股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6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51%。

  本次增持后,红星控股持有公司约24.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87256%。鉴于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上市后3年内稳定股价实施方案的议案》,红星控股正在履行相关承诺,截至2019年6月3日,已累计耗资人民币202.59万元增持公司股份16万股。

  同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暨董事长车建兴的通知,车建兴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6.5万股公司股份,耗资人民币208.89万元。本次增持后,车建兴直接持有公司16.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65%。

  另外,时任董事车建芳,蒋小忠、陈淑红,郭丙合;监事会主席:潘宁;高级管理人员:刘源金、席世昌、李建宏、张培峰、谢坚、王伟、陈东辉、张贤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10.09万股,耗资人民币127.5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