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煤炭(03948):杜莹芬将接替俞有光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等职

  智通财经APP讯,伊泰煤炭(03948)发布公告,由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获财政部及中国证监会认可,并有资格担任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注册成立公司的申报会计师,该公司董事会建议解聘担任该公司境外审计机构的德勤会计师行并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其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审计该公司的财务报表,并承接国际核数师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应尽的职责。

  此外,该公司已就拟解聘事项与德勤会计师行进行沟通,其确认并无任何有关其离任需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事宜。

  由于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法定任期规定,担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近六年的俞有光,将不会再担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及生产委员会成员。

  董事会建议委任杜莹芬接替俞有光所担任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前述董事会委员会相关职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