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际(02379):青岛中天将获土地征收补偿金1.3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天国际(02379)公告,根据青岛中天与河套街道办事处红岛站周边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建设工作指挥部于2019年5月17日签订的《征地补偿协议书》,指挥部将支付予青岛中天的补偿金共计人民币1.36亿元。被征用土地于2018年12月31日的经评估公允价值为人民币8762万元。

  土地出让金的总金额应当以政府实际评估及批准通过的设计方案所提出的总建筑面积(及容积率)来确认,公司以不高于政府规定容积率2.4的比例进行大致测算,土地出让金总金额约为1.23亿元人民币。

  上述补偿金将在青岛中天上交房屋、土地权属证件、办理完毕房地产权属注销手续、自行搬迁腾空完毕全部房屋、其他地上附着物及土地并交付给指挥部及经指挥部验收合格后的十个工作日内,由指挥部支付给青岛中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