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沪杭甬(00576)拟10.1亿元向交通集团收购杭州一间四星级酒店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沪杭甬(00576)公布,2019年6月5日,公司拟向浙江海运收购浙江大酒店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为约人民币10.1亿元。

  据悉,浙江海运为公司控股股东交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酒店经营、零售、租赁及饮食业务。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一间占地4956平方米、总楼面面积5.5万平方米的四星级酒店。该酒店位于杭州市中心商业区的中心地段,设有客房、餐厅、会议室、停车位、办公室、零售商店以及供俱乐部会员使用的多功能室。于2017年及2018年税后纯利分别为约人民币540.56万元及496.42万元。

  董事认为,该酒店位于杭州市中心商业区的中心地段,坐拥独特的地理优势。鑑于目标公司取得盈利,董事相信,按照杭州市的前景,该物业的房地产价格将会持续稳定上扬,收购事项将从而为公司带来可观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