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BABA.US)年报:业绩指标全面劲增 企业服务持续领跑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BABA.US)提交上市公司年报。年报显示,2019财年,阿里巴巴集团收入达3768.44亿元,同比劲增51%。淘宝天猫新增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超1亿,为品牌和商家带来超过9000亿元增量生意。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市场用户持续高速增长。截至2019年3月底,淘宝天猫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7.21亿,年度活跃消费者达6.54亿,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4亿和1.02亿。新增的年度活跃消费者中,超70%来自下沉市场。

  年报同时显示,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阿里巴巴企业服务的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根据公开报道,阿里云服务中国超过一半A股上市公司,蚂蚁金服服务小微企业超1500万家,菜鸟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服务进出口商家达75万。此外,阿里巴巴的数字技术支持了超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