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法巴升友邦目标价至90.42港元

  招银国际:维持安踏(02020)“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55.53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安踏体育(港股02020)(02020)买入的投资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55.53港元,基于25倍19财年预测市盈率(由于19财年预测每股盈利增长比预期更快,自24倍向上微调),相当于1.2倍3年PEG。

  招银国际表示,安踏估值具有吸引力,目前市盈率为21.6倍或1.0倍PEG,将公司19/20/21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修正+2.5%/+0.1%/-0.1%,以反映19财年上半年FILA增长势头超预期,安踏电商19财年一季度销售增长放缓但利润率有所改善,以及Amer Sports收购所导致的财务及并购相关成本增加。

  大和:上调特步(01368)目标价至5.8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特步(01368)早前以逾20亿元人民币收购K-Swiss及Palladium等品牌,以及与Wolverine Worldwide合资,该行相信此举发展方向正确,在经过三年痛苦的转型期后,集团核心品牌业务按轨发展,可望带动销售强劲增长,基于新业务的长远前景较佳,该行将特步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则由5.5港元升至5.8港元。

  该行表示,经过三年的重组,特步开始显现强劲的复苏,而首季零售销售按年增长超过20%,并跑赢本地同业。此外,其分销商经营情况改善,也有助特步缩短应收帐款日数。该行将特步20-21年度收入调升2-6%,但维持盈利预测。

  法巴:重申友邦(01299)“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90.42港元

  法巴发表报告表示,友邦保险(港股01299)(01299)坐拥多个亮点,重申对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84.03港元升至90.42港元,对其估值延伸至2020年中。

  该行预计,友邦未来三年内涵价值复合增长率达15%,同期新业务价值复合增长率达19%(内地和香港地区贡献75%)。该行还称,预计友邦旗下香港年化新保费(ANP)可受惠其具竞争力的定价、及推出医保产品等,而公司也在扩大在内地业务及版图,并表示旗下泰国业务强劲。

  国金证券:首予信义能源(港股03868)(03868)“买入”评级 目标价3.4港元

  国金证券发表研报,给予信义能源(03868)目标价3.4港元,对应5%股息率、20倍2019PE和2.5倍2019PB,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基于2019年11.3亿港元的预测可分派收入和100%的分派比例假设。

  该行表示,按照目前信义能源完成收购以后的电站持有规模,预测19-21年净利润分别为11.13/10.98/10.80亿港元,对应可分派收入预测11.3/11.7/11.5亿港元;如果按照公司20/21年分别进一步完成380MW/470MW电站收购的合理假设,则对应的2020/21年净利润及可分派收入预测分别上升至13.5/16.4亿港元和12.7/14.5亿港元。

  报告还指出,信义能源定位纯光伏电站运营商,主打稳定高派息,除此之外,还是全市场唯一做高派息承诺的新能源发电运营商,具备可靠、可持续增长的派息能力。该行另称,光伏平价上网时代开启,优质光伏运营商迎来最好的时代。

  小摩:升保利协鑫(03800)评级至“增持” 更看好协鑫新能源(港股00451)(00451)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称,保利协鑫(03800)宣布可能向华能集团出售所持协鑫新能源(00451)51%的权益后(保利协鑫现持有其62.28%权益),将保利协鑫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目标价由0.56港元微升至0.57港元。

  报告指出,虽然交易仍未落实,但相信对保利协鑫及华能集团都是合理的,也可将保利协鑫的价值释放出来。另对协鑫新能源而言,也是一个提升盈利的交易,因国企持有人能够以较低成本的贷款再融资。

  该行表示,这次交易对保利协鑫及协鑫新能源都有正面影响,对两者股价也有上升空间,但更看好协鑫新能源,因交易可增加其盈利能力、也可助其恢复增长等,故给予评级“增持”,目标价0.38港元。

  瑞信:升中国燃气(港股00384)(00384)目标价至41港元 评级维持“优于大市”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调高中国燃气(00384)20-21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2-5%,目标价亦由原来的39港元升至41港元,评级维持“优于大市”。

  报告指出,中国燃气农村业务增长强劲,而估计俄罗斯供气后,东北地区的盈利潜力将被低估,故继续视中国燃气为内地城市燃气股首选股份之一,预计在中国实施石油管道改革后,该公司的售气量将会提升,而利润率也可恢复。

  瑞信表示,中国燃气是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燃气公司,随着下半年开始俄罗斯供气,相信市场盈利能力将会提升,并为该公司未来几年带来额外2-16%的盈利,估计管道改革后,2021财年的单位利润率可由原来的0.62元人民币/cm提高至0.64/cm。

  瑞信又预测,中国燃气19-21财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可望达到26%,认为现时12倍的预测市盈率吸引。此外,即使内地接驳费年底前受到监管,但新增风险也有限,因为中国燃气接驳费平均仅约2500元人民币,是同业中最低之一。

  花旗:升领展(00823)目标价至108.8港元 属首选买入股

  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将领展房产基金(00823)的目标价格提高21%,由90港元升至108.8港元,视之为香港房地产股的首选买入目标之一。

  花旗报告预期,领展至2022年每基金单位分派为9%,认为领展已经在未来两年内建立了额外的租赁贡献者,包括海滨汇和最近增加的两个内地项目,相信在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它仍将是“真正的避风港”。

  大摩:相信招金(01818)未来15日股价将升 予其“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称相信招金矿业(港股01818)(01818)于未来15天股价将上升,发生此概率介于70%至80%,予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3港元。

  该行指出,招金矿业为其中国黄金行业的首选股,内地金矿商可受惠于黄金价格转强。据该行的敏感性分析,金价每上升1%,将会提升招金纯利预测约3.8%。而该行对今年国际金价基本情境预测为每盎司1311美元。

  瑞信:内地将发5G牌照 电信股看好铁塔(00788)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新华社公布工信部将于不久的将来发放5G牌照,在目前的气氛下,该行认为这是一个信号,表明内地不会推迟5G出台。

  该行认为,铁塔(00788)是中国5G投资下的赢家,因为旗下200万座铁塔出租率预计上升,加上随着密集的5G网络推出,小基站业务将有所增长,该行维持铁塔“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55港元。

  该行还称,中移动(00941)则是发放5G牌照的输家,但相信已反映于股价当中,加上中移动专注于国内业务,估值不贵,资产负债表强劲,认为是防守之选,给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4.5港元。而中电信(00728)及联通(00762)则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分别为4.33港元及10.3港元。

  花旗:股息增长前景佳 上调恒地(00012)目标价至51.3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恒基地产(港股00012)(00012)目前股息率4.5%,加上股息率有两位数的增长前景,因此认为公司具吸引力,将其目标价上调至51.3港元,即较昨日收市价40.7港元,仍有上行26%的空间。

  报告预期,恒地2020或2021年度的强劲销售合同前景等因素,可令公司股息政策保持慷慨,而恒地管理层有意加快处置非核心资产,或可推动盈利增长超过目前该行对恒地今年度起至2021年度的预测。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