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00241)委任徐宏为非执行董事及黄一绯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阿里健康(00241)发布公告,张彧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徐宏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黄一绯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19年6月9日起生效。

  公告称,徐宏目前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别助理、DSM Grup Danişmanlik Iletişim ve Satiş Ticaret A.Ş.的董事及C2 Capital Partners GP Limited的董事。彼亦分别自2018年8月28日起出任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00980)的非执行董事,及自2019年5月8日起出任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024)的董事。

  此外,黄一绯为联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成员,并为香港科学园公司生物医药科技培育计划评审委员会成员。彼亦为香港创业及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