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煤业(00835)将于6月18日被联交所除牌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煤业(00835)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31日,联交所向该公司发出函件以告知该公司,上市委员会认为复牌建议并不可行,因此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取消该公司的上市。联交所亦通知该公司,股份上市的最后一天将为2019年6月17日,而股份的上市将于2019年6月18日上午9时正起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下的除牌程序被取消。

  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该公司有权将该决定提交上市复核委员会进行复核。复核要求须于收到该决定后7营业日内提出。倘该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前未有提出任何复核申请,则股份上市将由2019年6月18日上午9正起被取消。

  该公司正在考虑该决定,并正在与其专业顾问就该决定进行讨论。该公司可能考虑就该决定提出复核要求。董事仅此提醒股东及该公司潜在投资者:公司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复核;及(如进行复核)有关复核结果并不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