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化(01192)获主要股东要求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罢免陈炳炎及滕越的董事职务

  智通财经APP讯,泰山石化(01192)公布,董事会收到一份由一名公司的主要股东根据公司细则作出日期为2019年6月3日的书面要求,要求人于要求通知内要求董事会召开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借此考虑罢免陈炳炎作为执行董事及担任公司任何董事会委员会的任何职位,罢免滕越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股东特别大会日期起生效。

  公告称,要求人并无于要求通知内交待建议罢免董事的理由。

  于要求通知送达之日,据公司所悉,要求人实益拥有约7.92亿股,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6.09%的股份权益。

  因此,董事会现正就应采取的适当行动寻求意见。待该要求通知取得必要意见后,董事会将处理要求通知所载事项,并于适当情况下,将一份载有(其中包括)要求通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的详情的通函,连同股东特别大会通告及委任表格适时寄发予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