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89%报27206点 万洲国际领涨蓝筹

  6月10日讯,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89%,报27206点;国企指数高开0.53%,报10389点;红筹指数高开0.27%,报4285点。

  蓝筹股方面,万洲国际(00288)涨3.46%,报7.47港元,领涨蓝筹。

  第一上海表示,走势上,恒指未可确认已短期成功寻底,但相信有展开跌后反弹的机会。大市成交量依然低企,资金回流市场的积极性仍弱,然而,以期指市场最新表现来看,空头压盘的情况是有所收敛的。6月恒指期货和国指期货,以收盘价来算的低水幅度,分别录得有84点和86点,由于派息除净的关系,他们的相对应理论低水幅度值,该分别为100点和110点,以此来看,虽然期指市场依然是处于低水状态,但是实际上已开始转为高水了,情况显示目前空头压盘的情况已有所改善,有利港股伸延跌后反弹,恒指有望朝着首个反弹阻力27500点来进发。

  凯基证券邝民彬表示,虽然美国减息预期升温,然而港股反应不大。投资者始终忧虑外围局势,投资者入市态度审慎,恒生指数受制于10天移动平均线。另一方面,即使虽然美元短期拆息回落,但港元拆息却反复上升,亦影响大市气氛。恒指支持于26500点。展望未来,国内将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也将成市场另一焦点。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