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5G概念股重获资金追捧 中兴通讯(00763)升近6%

  智通财经APP获悉,上周四5G概念股获利盘出逃,板块承压,个股悉数收跌,今日早盘重获资金追捧,截至发稿,中兴通讯(00763)涨5.74%,摩比发展(00947)涨4.76%,京信通信(02342)涨3.75%,俊知集团(01300)涨2.78%。

  东吴证券近日发表研报认为,6月6日5G商用牌照发放,证明我国已经具备商用基础,中国正式进入 5G商用元年。牌照发放,标志着板块估值企稳、后续将继续提升。同时,共建共享持续探索、资本开支将更精准、总额预计不会减少。5G 元年的开启有望积极推动构建 5G 全生态产业链的发展,促进 5G 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促进系统、元器件、芯片等核心部件的进一步成熟和升级,刺激整个产业的投资与研发,持续看好 5G 产业链上具有强大研发实力的各家供应商与设备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