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国际医疗(03886)与中国人寿山东就济南物业订立租赁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康健国际医疗(03886)公布,2019年6月10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济南历康(作为承租人)与中国人寿山东(作为业主)就租赁该物业订立租赁协议,为期3年。

  据悉,租赁物业为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001号中国人寿大厦南楼第5层01至06室(总楼面面积2870.52平方米),每月租金约人民币28.46万元。

  中国人寿山东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分公司,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股份分别于联交所(股份代号:2628)、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LFC)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601628)上市。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中国的个人和团体人寿保险、年金产品及意外险和健康险供应商。 而中国人寿保险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控股股东;及中国人寿保险持有公司约23.72%股份,且为主要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