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岸科技(01647)拟收购黑龙江银麻科技发展51%股权巩固工业大麻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雄岸科技(01647)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10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银荣投资有限公司(银荣)与一名个别人士(卖方)就黑龙江银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银荣向卖方购买于目标公司的51%股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2019年4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根据其营业执照,其获准从事(其中包括)大麻相关业务。其已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黑龙江经济作物研究所)就龙大麻5号的品种展示及科学研究签订合作协议。目标公司与黑龙江经济作物研究所合作开设500亩的规范化工业大麻产业示范基地,截至该公告日期已完成基地的种子播种。

  卖方于该协议日期实益拥有目标公司的80%股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该集团将拥有目标公司的51%股权,而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该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将进一步巩固集团的工业用╱药用大麻相关业务,并为集团带来长远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