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吁买入波司登(03998) 目标价2.3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表报告,建议买入波司登(03998),目标价为2.38港元,1.78港元止损。

  招银国际表示,当前市场环境下内需股仍是风险较低的板块。波司登是内地羽绒服龙头,将于本月底公布19财年(3月年结)业绩。虽然行业增长受经济放缓及暖冬拖累,但公司线上线下品牌推广、产品品质提升及店面形象改良成功,市场份额显著增加,该行估计其羽绒服销售增速将由18财年的23%加速至19财年的36%,毛利率则料由46.4%提升至49.7%。

  报告还称,相信未来通过增加更多购物中心门店和推出更多更时尚的产品,公司将继续在20-21财年实现不俗的增长,同时稳定的原材料价格将有利毛利率再提升。该行预测今明两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37%,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14.5倍,估值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