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00772)与传音控股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非洲在线阅读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1日,阅文集团(00772)宣布与手机厂商传音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拓及发展非洲在线阅读市场。

  非洲平台将首先推出阅文现有的近三万部英文作品,并将陆续上线其他当地语言版本以及本地原创的内容。此外,在线阅读APP将预装在传音于非洲销售的全品牌手机上。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2018年,传音手机出货量为1.24亿部。根据IDC统计数据,2018年传音旗下各品牌手机在非洲的市场总份额排名第一。

  据了解,传音主要瞄准全球新兴市场,旗下拥有TECNO、itel及Infinix品牌,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智能配件品牌oraimo及家用电器品牌Syinix。目前,传音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埃及、阿联酋(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孟加拉国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