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泰发展(06166)携金地合作开发产业市镇房地产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宏泰发展(06166)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9日,该公司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地)(600383.SH)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为期5年直至2024年5月28日为止,以就(其中包括)房地产发展及投资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同意向金地提供其产业市镇内土地的基本资料,并协助金地选择符合其发展战略及需要的住宅、商业及工业土地;订约双方同意积极于多个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住宅及商业土地开发以及产业项目投资、发展及营运;

  订约双方同意透过充分及时的沟通酌情给予建议及互相分享投资资讯及计划;及订约双方同意组成工作团队,定期或根据需要召开会议,以就现有及潜在合作项目及其执行讨论及分享相关经验及资料。

  该董事会认为,金地及该公司可透过于土地及房地产发展等领域分享发展战略、能力及资源,达致协同效应。该公司认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可让该公司凭借金地的项目发展及房地产投资能力受惠,此举与该公司于中国发展、管理及经营产业市镇的丰富经验相辅相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