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游戏开挂”?雷蛇(01377)推出名为Respawn的电竞能量饮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知名游戏外设厂商雷蛇(01377)宣布推出名为Respawn的电竞能量饮品。即日起美国居民可在网上购买,饮品设有石榴西瓜、蓝树莓、热带菠萝及青苹果4款口味。

  据报道,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陈民亮发现游戏社区内有几位活跃成员提出诉求,希望公司考虑推出专为游戏玩家而设的能量饮品。之后公司团队进行测试并评估了市场上所有能量饮品配方,最终推出这款专为游戏玩家而设的饮料。

  雷蛇表示Respawn是一种“performance drink”,能够在玩家长时间游戏时饮用,有助于增加专注力、反应时间和精神耐力。

  与其他主打游戏的玩家饮料不同,Respawn是无糖的,但依然含有咖啡因,并采用绿茶提取物、胆碱、维他命B等成分设计。其采用单份粉末包装,可与16-20盎司的水混合。一盒20包不同口味的Respaw售价25美元,在Razer和亚马逊有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