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煮意控股(08179)按“2供1”基准折让34.74%发行13.83亿股

  智通财经APP讯,新煮意控股(08179)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透过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0248港元(较6月10日收市价0.038港元折让约34.74%),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2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发行13.83亿股供股股份的方式进行供股,以集资最多约3430万港元(扣除开支前)。供股为不获包销及将不会提呈予不合资格股东(如有)。

  供股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倘获悉数认购)将最多为约3320万港元。该公司现时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以下用途:约90.72%用作赎回该公司的承兑票据;及约9.28%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待供股的条件获达成后,不论暂定配发供股股份的接纳程度为何,供股将按不获包销基准进行。

  于该公告日期,黄巍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直接持有4.26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该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15.38%)。

  根据不可撤回承诺,黄巍已向该公司承诺(其中包括):就其于不可撤回承诺日期实益拥有的股份根据供股的条款承购所有供股股份的保证配额,前提为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0.26(2)条的附注,黄巍将根据供股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将予以下调,程度为黄巍及其联系人将不会触发全面要约责任;

  及自不可撤回承诺日期起直至及包括供股已成为无条件当日或该公司宣布供股将不会进行当日(以较早者为准),黄巍将不会出售或转让该公司的任何权益(包括股份)。

  待供股生效后,董事会建议将于联交所买卖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由1.2万股股份更改为6万股股份。为促进碎股买卖,该公司将安排碎股对盘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