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与陕西坚瑞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涉资3.67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11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山高国际融资租赁与陕西坚瑞订立融资租赁协议,山高国际融资租赁同意将租赁资产租予陕西坚瑞,租期自出租人向承租人发出租赁开始通知之日(但无论如何不得迟于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25年3月31日止,租金总额为人民币3.67亿元。

  租赁资产为陕西坚瑞用于生产业务的若干机械及设备。陕西坚瑞于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义务将以沃特玛电池发出的企业担保作担保。

  据悉,陕西坚瑞持有营业执照可从事消防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或维修、建筑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及安装、消防咨询服务、商业产品及技术进出口、汽车、电动车、机械及电气设施的电子设备及零部件产品加工、采购、销售及提供咨询服务、汽车装饰材料、汽车模型及相关配件、汽车电子设备、电子设备、动力电池相关原材料、电极及电气控制相关零部件以及租赁业务。

  融资租赁安排乃于山高国际融资租赁的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将为该集团带来利息收入,提升集团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