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携手光大银行(06818)共同探索发展金融科技领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光大银行(06818)与度小满金融今日(6月1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度小满金融,原名为百度金融,2018年4月由百度(BIDU.US)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拆分而来,并独立运营。

  根据合作协议,度小满与光大银行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科技、个人金融、消费金融、支付与场景、综合金融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一方面,度小满金融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光大科技金融布局提供全面支持;另一方面,光大银行将提供其在系统内的技术平台、网点渠道、客户资源、金融业务等资源,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关系。

  此外,有消息透露,度小满金融还将和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探索多个领域的合作空间。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此次与光大银行的战略合作,也是继和农业银行(01288)、南京银行(601009)、天津银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后,度小满金融又一次和股份制大行达成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