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臣建设(08268)股东批准出售3.12亿股 将于6月18日完成

  智通财经APP讯,迪臣建设(08268)发布公告,就有关获王钜成溢价15.2%提要约收购合共3.61亿股,及迪臣发展国际出售该公司31.18%股权予要约人,迪臣发展国际股东已批准出售3.12亿股迪臣建设国际股份、迪臣发展集团订立买卖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因此,买卖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告履行。

  根据买卖协议,买卖完成应于履行(或豁免,如适用)最后一个先决条件之日后的第五个营业日进行。由于所有先决条件已获履行,买卖完成预期于2019年6月18日进行。紧随买卖完成后,宝新将根据载于综合要约文件的收购守则条款,代表要约人就迪臣建设国际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有条件强制现金要约(由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收购者除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