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子公司广药总院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发布公告,该公司获悉,近日中国科学技术部及中国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优化调整名单的通知》【国科发基〔2019〕194号】。根据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药总院)“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

  广药总院于2010年经科技部批准成立“国家犬类实验动物种子中心”,主要从事于犬种质资源的保存、繁育及研发利用,为国内实验动物繁育机构、科研院所、高校、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种犬、科研用犬、教学用犬等公益性服务。在“国家犬类实验动物种子中心”基础上建设“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将继续推进实验犬资源的汇集与整合,及资源的开发利用,为科学研究等提供科技资源共享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