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集团(YI.US)战略牵手同仁堂科技(01666)深耕“互联网+医药”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9年是国内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军企业111集团(YI.US)发力构建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的关键年,开年以来,111集团在与药企、保险和药店的合作上捷报频传。

  6月12日,111集团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1666)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化“互联网+医药”领域的合作,通过高效、透明的流通方式服务更多消费者。

  据介绍,从6月12日起,同仁堂科技将在111集团旗下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医药平台1药城推出首次线上品牌周和专场订货会,111集团将为同仁堂科技提供完整的流通解决方案。一方面,111集团将利用B端渠道资源,帮助同仁堂科技旗下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另一方面,111集团提供的营销、数据、CRM等服务将为同仁堂科技后续产品和销售策略的制定、调整提供参考依据,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111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博士表示,同仁堂不仅是我国中药行业的百年老字号,还是中国中药行业的第一品牌,有深厚的品牌沉淀和丰富的产品。与同仁堂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丰富111集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医药健康生态圈,双方将携手打造互联网+医药合作的新典范。

  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同仁堂科技是同仁堂集团旗下港股主板上市企业,是集产供销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中药企业,目前同仁堂科技拥有20多个剂型,200多个品种。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煜炜表示,互联网+医药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111集团是这个行业的领先者,产业布局完整,核心竞争力突出,同仁堂科技愿意并且期待与111集团强强联手,借助互联网的优势,造福更多的患者。

  作为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111集团在线销售SKU超过29万种,拥有超过2000人的医疗团队,和98家国内外的知名药企建立直采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全国超过17万家药店,并在智能供应链、云解决方案、大数据和医疗专业能力上构筑了核心竞争力。

  111集团依托B2C医药平台“1药网”、B2B医药平台“1药城”和互联网医院“1诊”,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独特的T2B2C模式,以科技赋能商业去更好地服务大众,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终端,建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生态圈,为药企、消费者、医院医生、药店、保险赋能,解决医药流通“低效、不透明”的痛点,改变中国大众“看病难、买药贵”的现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