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康生物科技集团(00690)拟设合资于开平森林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建立慢性病医院

  智通财经APP讯,联康生物科技集团(00690)公布,于2019年6月13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联康永泰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开平时间宝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独家框架合作协议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双方初步同意就以下内容进行全面独家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组建合资企业的可行性进行讨论:为项目区域内的慢性病患者提供医疗相关服务,尤其是糖尿病和骨质疏松症领域及于项目区域内建立和运营医院/诊所,以支持该集团未来慢性病研究的一期或四期临床试验,特别是糖尿病和骨质疏松症领域。

  据悉,开平时间宝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开平森林生态康养旅游项目而成立的公司。该项目已于2019年4月23日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过项目备案。项目用地面积约29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12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有三星级景区酒店、五星级温泉酒店/木屋区、专门医疗设施(包括诊所、医院、康养会所及疗养区)、3000间二层高康养居所组成森林生态康养区、航天俱乐部、主题乐园、主题花园、以及景区道路以及其他景区相关配套建设。年均接待目标约200万人次。项目是一个以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养生、养老、医疗产业及休闲旅游配套为一体的自然康养旅游项目。

  该公司认为,由于该等项目让各订约方可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建立稳定而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係,故此订立意向书对该公司有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