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执董邓有声出售4.17%公司股份 公众持股量为25.21% 14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8238)发布公告,该公司已接获安迈顾问有限公司(安迈)的函件,申明Alexander Lawson及Christopher Kennedy已获委任为由基爵国际有限公司、Shareholder Value Fund及Maxace Holdings Limited(统称“相关股东”)持有的逾3.41亿股该公司股份的共同及个别接收人。

  相关股份占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8.96%。

  根据安迈的函件,接收人表明彼等有意运行销售程序出售相关股份,此举(倘成功)将导致该公司控股股东变更。

  该公司获悉,该公司主要股东兼执行董事邓有声出售于Maxace Holdings Limited的全部权益,而后者拥有该公司1800万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2018年7月已发行股本的约4.17%(已出售股份)。由于上述出售已作实及于该公告日期,Maxace Holdings Limited为独立于该公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的董事、主要行政人员或主要股东或彼等任何一方的紧密联系人的第三方。截至该公告日期,已出售股份仍为以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为受益人而作抵押。

  由于已出售股份乃计入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内,故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为约25.21%且可维持。

  该公司股份已短暂停牌以待刊发该公告,自2019年6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6月14日上午九时正开始恢复该公司股份于联交所的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