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01456)将派付末期息每10股0.5元 委任葛小波为行政总裁

  智通财经APP讯,国联证券(01456)公告,公司将派付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每10股股份人民币0.5元(含税)。

  继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葛小波已获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姚志勇、华伟荣、周卫平、刘海林及张伟刚已获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而卢远瞩、吴星宇及朱贺华已获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继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江志强、周卫星及任俊已获委任为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于2019年6月13日举行的第四届监事会首次会议上,江志强获委任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于2019年6月13日举行的第四届董事会首次会议上,葛小波已获委任为公司行政总裁,其将在完成监管部门任职备案程序后正式履职,任期直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在完成监管部门任职备案程序前,公司行政总裁将由副总裁杨明代为履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