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拟2.52亿元收购河北廊坊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公告,于2019年6月13日,公司(作为买方)、中国附属公司、通慧及卖方已订立补充协议以修订原买卖协议的若干条款,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透过收购控股公司全部股权收购该等物业,代价为人民币2.52亿元。

  根据经修订买卖协议,该等物业所附带的一切权利及利益以及该等物业所附带的任何负债及责任应由卖方转让予集团。公司将向卖方(或其代名人)发行的可换股票据本金总额2亿元,到期日2028年8月29日,每股换股股份2.30港元。

  该等物业为通慧位于中国河北省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大学城的筑韵教育用地的一部分。其中包括3幅总占地面积约5.75万平方米的教育用途土地以及两幢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的楼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