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资本(02288)附属拟重新出售凯龙南汇商务园五座优质大楼

  智通财经APP讯,宏基资本(02288)发布公告,就有关附属拟出售上海凯龙南汇商务园,根据原框架协议及原物业买卖协议的条款,该物业原先拟定分2期直接或间接向买方(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即透过目标公司向买方出售第4座,随后力城向买方出售其于目标公司100%股权(届时将仅持有余下大楼)。

  于2019年6月13日,经公平磋商后,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力城及目标公司(力城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新框架协议,以替代原框架协议及原物业买卖协议。于同日,相同订约方亦已订立备忘录以补充新框架协议。

  原框架协议及原物业买卖协议将于新框架协议生效后自动终止。

  于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拥有该物业(包括第4座及余下大楼)。

  力城已同意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而目标公司拥有该物业(包括第4座及余下大楼)。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集团附属公司,而该公司将不再拥有该物业任何部分。根据新出售事项,将不会按原物业买卖协议原先拟定向买方单独直接出售第4座。

  代价包括股份代价及贷款偿还。该物业的协定总价3.64亿元(人民币,下同)。

  同日,于新框架协议订立的同时,目标公司(出租人)与买方(承租人)亦订立租赁协议,于生效后,将取代有关第4座的先前租赁安排。期限自租赁协议生效当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于租赁协议期限,目标公司将向买方免费提供15个停车位。

  据悉,目标公司为美邦启立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分别取得税前纯利239.3万元及711.5万元。

  该土地位于中国上海南汇工业区,交通及通讯网络发达享有国家级经济发展区的优惠税率及补贴政策。该土地的占地面积为3.48万平方米,而该物业凯龙南汇商务园(总建筑面积为5.23万平方米)建于该土地上。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期限为2006年12月31日至2056年12月30日。

  该物业包括五座优质大楼及警卫室、电房及停车场。每栋大楼有四至五层高及每层的总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至4000平方米。

  该公司拟将新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