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予兑吧(01753)“买入”评级 目标价6.3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表研报,予兑吧(01753)“买入”评级,目标价设定为6.35港元(分别等同于19/20财年15.8倍/10.6倍市盈率),基于广告行业平均10%的折扣,并考虑到市场价值较小以及SaaS的不确定性。

  该行表示,对兑吧的高速增长持乐观态度,得益于其庞大的用户群和创新的运营能力。预计公司18-21财年的营收/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5%/56%,基于互动广告增长,电子商务和分销应用需求强劲,以及saas货币化。

  报告指出,兑吧以创新的工具和大数据分析为驱动,凭借出色的互动广告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该行预计,随着互动广告的日益流行,公司将继续在媒体连接(如电子商务)和进入二线城市方面做进一步努力。预计公司18-21财年广告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1%,占19财年总收入的95%(18财年为98%)。

  该行还预期用户管理SaaS通过数据集成、分析和交叉销售与兑吧广告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此外,该行对SaaS的收入贡献潜力持乐观态度。预期SaaS能够从不断增长的ARPU以及线上线下业务客户中获得初步的盈利成果。该行预测SaaS将在19/20/21财年贡献4%/8%/11%的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