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商业(01387)更名为“中国地利集团”

  智通财经APP讯,人和商业(01387)发布公告,继于2019年5月24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有关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后,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已批准该公司更名为“China Dili Group”及采纳“中国地利集团”作为该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分别自2019年5月29日及2019年5月30日起生效。

  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19年6月11日发出注册非香港公司名称变更登记证明书,确认该公司根据公司条例(香港法例第622章)第16部在香港注册新名称。

  更改公司名称后,该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股份英文简称及中文简称将分别由“RENHE COMM”更改为“CHIN ADILI”及由“人和商业”更改为“中国地利”,自2019年6月19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

  有关“10并1”并股,并行买卖于2019年6月11日开始并将于2019年7月2日结束。

  目前,以股份代号“1387”按每手20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原有柜台的股份英文简称为“RENHE COMM–NEW”及中文简称为“人和商业(新)”;而以股份代号“2936”按每手2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临时柜台的股份英文简称为“RENHE COMM–OLD”及中文简称为“人和商业(旧)”。

  自2019年6月19日起至并行买卖期间结束止,以股份代号“1387”按每手20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原有柜台的股份英文简称将由“RENHE COMM–NEW”更改为“CHINA DILI–NEW”及中文简称将由“人和商业(新)”更改为“中国地利(新)”;而以股份代号“2936”按每手2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临时柜台的股份英文简称将由“RENHE COMM–OLD”更改为“CHINA DILI–OLD”及中文简称将由“人和商业(旧)”更改为“中国地利(旧)”。

  于2019年7月3日及之后,按每手2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的临时柜台将关闭,而按每手2000股买卖合并股份的剩余原有柜台将沿用股份代号“1387”,而股份英文简称及中文简称将分别更改为“CHINA DILI”及“中国地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