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乐(00341)CEO罗德承:今年4-5月旗下香港快餐业务同店销售同比持平,计划在港增加20至30间分店

  智通财经APP获悉,针对大家乐(00341)上一年度的香港区业务收入同比微跌的情况,该公司CEO罗德承表示,由于香港地区整体消费意欲较为审慎,令今年4至5月大家乐旗下香港快餐业务同店销售同比持平。此外,由于公司提供的超值套餐较受欢迎,使平均消费也仅平稳,但他强调“要在客次及平均消费之间取平衡”。罗德承指出,其公司将会推出更多创意套餐,希望能够提升平均消费。

  面对食材、人力成本等上升压力,被问及会否加价时,他表示,香港地区餐饮市场竞争大,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高,因此公司向来定价克制,希望透过提供不同餐单组合,来推动平均消费上升。上一年度平均消费逾38港元,同比上升超过1港元。

  罗德承强调,香港地区出外用膳的需求大,因为他对业务前景有信心,今年更会加大拓展步伐,计划增加20至30间分店。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截止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大家乐集团实现年度收入84.94亿港元,同比增加0.8%;年度股东应占溢利5.9亿港元,同比增加28.9%;每股盈利1.02港元,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65港仙。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集团在香港地区设有358间分店,內地设有107间分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