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关部门启动调查程序 向联邦快递(FDX.US)送达询问通知书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央视新闻,日前,国家有关部门对联邦快递(FDX.US)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依法启动调查程序,于6月14日向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送达了询问通知书。

  上月,有媒体报道称,华为透露,联邦快递将华为2个包裹私自转运至美国,并对另外2个包裹进行扣留。华为发言人Joe Kelly表示:“最近的一些经历表明,通过联邦快递(FedEx)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达目的地,将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5月28日,联邦快递通过官微发布声明致歉,但在声明中表示,货件是“被失误转运”,没有外部方面要求转运。随后国家有关部门宣布,因美国联邦快递在中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决定立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6月5日,中国邮政官方宣布,与华为公司结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