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港燃(08132)已尝试寻求呈请人同意集资活动及申请认可令 将采取必要行动

  智通财经APP讯,中油港燃(08132)公告,有关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于公告日期,公司律师已就按月分期结付相关债务致函呈请人律师,而任何余额将于紧随完成公司以配售股份或其他方式集资后,悉数结付,前提是呈请人于2019年6月19日或之前撤回呈请及与公司订立和解协议。

  公司已尝试寻求呈请人同意集资活动及申请认可令,以募集充足资金,以结付债项,惟呈请人未能发出同意。另一方面,未有呈请人的事先同意,也影响集资活动。鉴于前述情况,公司决定将上述有条件地按月分期还款视为符合公司最佳利益。待上述结付有结果或高等法院有决定后,公司将重新考虑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申请认可令及认可令的适当范围。

  公司将主动积极回应该等事宜及采取所有必须行动,保障公司的法定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