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智慧社区(01280)年度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收窄77.5%至1.6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汇银智慧社区(01280)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收入为9.2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31.7%;毛利为2320.4万元,同比下降26.7%;股东应占亏损为1.61亿元,同比收窄77.5%。每股基本亏损为6.46分,不派息。

  公告显示,2018年度,该集团主要进行了调整和变革,具体包括:完善内部控制系统,重构人力资源系统,调整业务经营重心。对耗费现金流,亏损周期较长的业务进行了清理,以有效减少持续亏损。于2018年12月10日集团出售了跨境商品零售业务,使业务重心重新聚焦于传统家电零售部分。

  期内集团针对不同的市场需要,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灵活调整产品组合。同时亦关注供应链管理及存货管理,与家电制造商、经销商维持长期合作关系。此外,透过跨境商品业务所产生的销售收入约为6420万元,较2017年度的约下降68.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