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料内险6月保费持续复苏 国寿(02628)将扭转跌势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国寿(02628)、平安(02318)、太保(02601)及新华保险(01336)公布了5月份保费数据,月内总寿险保费同比升2.3%,首5个月则升6.7%。以5月份数据计算,升幅最大的是平安的13%,紧随为太保的10%、新华的9%。不过,国寿则因为续保保费减少,令月内保费跌14%。

  大和认为,次季内险股的保费会持续温和复苏,但个别公司会因为基数效应,令个别月份的保费数据受影响。不过,该行了解到最少有一间内险公司6月份以来的数据正展现高增长,扭转弱势。

  该行相信,随着基数效应消退,国寿6月份保费将复苏,整体内险保费于6月份也会继续稳定增长。而新华保险推出了针对儿童的健康险产品,也会于本月份继续加强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