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能源(03868)完成信义太阳能电站目标收购 协定价40.83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义能源(03868)公布已完成刊载于其招股章程内有关信义太阳能电站之目标收购,协定目标价为40.83亿港元。

  根据目标买卖协议,信义能源从母公司信义光能(00968)收购总核准容量为540兆瓦的六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协定目标价为40.83亿港元,并将以集团全球发售所得的款项净额支付,当中50%的前期款项即20.42亿港元已于6月3日结清,余额则将由信义能源于上市日期后第四周年(目前预期为2023年5月)或于根据目标组合太阳能发电场项目所产生电力的电价调整后分期(以较早者为准)结清。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完成收购后,连同已拥有及管理的首批组合总核准容量为954兆瓦的九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信义能源的营运规模增加至总核准容量达1494兆瓦,合共15个大型地面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场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