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支持阿里(BABA.US)与央企加强合作 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务院国资委网站17日发文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于6月16日在国资委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郝鹏强调,国资国企会持续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打造独立的市场竞争主体,不断提高效率效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此外,他还表示支持中央企业与阿里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推动新发展,共同为内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云表示,央企的发展充满活力、前景广阔,集团对与国资委和央企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与国资委能建立长期有效交流合作机制,发挥阿里优势,促进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