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00973)年度纯利增长21.8%至约1.18亿欧元 末期股息每股0.0297欧元

  智通财经APP讯,L'OCCITANE(00973)公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销售净额为14.27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7%,按汇报汇率计算,增长8.1%。毛利率维持83.2%的高水平。经营溢利增长6.9%。尽管受到不利品牌组合影响(主要来自Limelife),经营利润率仍保持稳定,为10.6%,原因为销售势头增强且集团的针对性投资。撇除LimeLife,集团经营溢利率实际增长0.8个百分点。纯利增长21.8%至1.176亿欧元。

  每股盈利增长22.7%,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0297欧元。

  集团于2019年一月收购全球性高端美容及护肤品分销商及创新企业ELEMIS,为其多品牌战略增添新的维度。该品牌透过其网站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亦批发销往各分销渠道,包括数码、零售分销、QVC、专业水疗及海运。这一定位补充并拓展集团现有全渠道以及日益增强的护肤领域定位。该品牌亦具备很强的盈利能力,在现有市场(目前只有北美及欧洲)之外亦有很大增长空间,尤其在亚太地区。

  凭借L’OCCITANE en Provence核心品牌的显著改进,加上ELEMIS的增值性整合,集团预计盈利能力于2020年财政年度及以后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