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教育(01317)与招商银行(03968)联手建设智能校园

  智通财经APP讯,枫叶教育(01317)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17日,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3968)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初始期限为3年,可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条款续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智能校园:招商银行将与公司合作开发数码信息基础设施,协助公司管理学费及招生等过程。招商银行亦将容许公司于招商银行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式中设立公众帐号,发布该集团的重要资讯。

  合作使用招商银行提供的银行业务相关服务:招商银行可为公司提供多项与银行业务相关服务,包括向集团所营运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发放联名银行卡;提供薪金福利代发服务;及向集团属下公司提供融资服务(如现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发行、债券融资安排等)。公司同意按与公司在市场上可获得条件相同的条件,选择招商银行作为上述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该公司预期,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容许集团借助招商银行于银行及金融领域的专长,改善其向集团所营运学校的学生及家长的现有服务,并透过招商银行广泛的客户网络,进一步提升集团的声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