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实业(00216)预期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净溢利同比减少超过50%

  智通财经APP讯,建业实业(00216)公布,该集团已就其位于中国东莞的制衣厂房所在的一块土地的重新改造工作取得正式批准。由于持续经营亏损,该集团已决定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内停止成衣业务,而该公司目前有意将土地发展为商业/住宅物业。

  据悉,该土地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目前作为工业用途。

  另外,根据对该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该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取得的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净溢利将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减少超过50%。

  根据该公司目前可获的资料,该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净溢利将较去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为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内不会取得有关一次性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